“线上蹦迪”多元社交方式,打破社交孤独

2021-06-16

你懂现在的年轻人吗?你了解他们的新式交流方式吗?你知道年轻人之间的社交娱乐喜好吗?

每一代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社交载体,特别是伴随着移动及时通讯和互联网的环境成长起来的一代人,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渗透让手机成为日常最便捷的一个移动工具,各种生活和社交场景都可以在线上实现。

另一方面,也让年轻人的社交习惯更多的转移到线上,《Z世代社交报告》显示,80%的用户每天上网在3小时以上,约40%的用户每天花费至少6个小时上网。对于大多数Z世代而言,并不存在在线和离线的差别。

这也让他们更倾向和愿意在线上进行社交和娱乐,同时,随着游戏和社交的交融性不断加深,新的社交潮流和方式也越来越被年轻人所乐于接受。

正是基于年轻一代用户群体的社交新诉求,伴伴专注年轻人的实时社交场景需求,以年轻人的线上派对乐园作为产品核心品牌理念,提供多人派对功能,用户可根据兴趣爱好自主选择派对房间,轻松交友,畅快聊天。

伴伴通过算法提炼出适合用户的派对场景,根据用户行为智能推荐,将社交效率提升到极致。优质的语音技术,多元化的即时互动场景,为年轻人打造全新的派对交友体验,相信伴伴未来将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,成为Z世代的线上聚集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