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伴:年轻人“破冰”的社交新选择,用体验留住用户

2021-06-07

根据《95后新生代社交行为》报告显示,Z时代群体,有着更强烈充沛的表达欲,对于公共议题展现出更强的兴趣和参与感,因而他们对于网络社交平台的接受度高,网络社交是他们的日常必需品。

为满足更多年轻群体潜在的社交需求,“伴伴”切中年轻人的社交场景诉求,以大数据为基础,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兴趣标签,打造出专注于年轻人的伴伴社交App,在年轻人中引爆了潮流社交新概念。

基于兴趣社交的智能化分发,让年轻人可以快速的寻找兴趣相投、志同道合的朋友。目前,伴伴的注册用户已突破5000万。“现实生活中,你我他都只是普通人,没有出众的颜值、优越的出身,但在伴伴里,我们都可以彰显有趣的灵魂。”

在千万级的用户量基础上,伴伴不断进一步优化了用户数据。我们深知“只有不断优化算法,增加研发投入,才能让伴伴更加了解用户,才能达到更精准的匹配。”

据极光大数据《2019年单身人群专题研究报告》显示,18-34岁的单身族里,20-24岁的单身比例最高,占了近六成。不仅如此,报告显示有47%的人单身是由于交际圈窄很难遇到合适的人。

社交圈窄已经成为当下用户社交的一大弊端。在针对年轻群体的社交需求上,伴伴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,用户参与的同时,也是伴伴不断成长优化完善的过程。伴伴通过在首页增加各类派对功能,让相同兴趣的用户可以迅速进入房间与陌生人“破冰”。在互动游戏之余,还可以邀约好友进行线上“派对交友”。使陌生用户之间迅速建立信任。伴伴App与其他App不同的是,摒弃了“颜值社交”属性。精准定位90、95后群体追求的“个性”偏好,利用大数据+AI积累用户的兴趣爱好。做到主动给用户筛选、推荐合适的陌生人。让不同性格的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的‘乌托邦’。

伴伴App利用实时场景,让用户快速找到感兴趣的陌生人,通过动态广场,用户可以记录生活,形成专属社交圈,快速拉近用户间的距离。伴伴摒弃一切套路,让每位用户都能找到真诚的陪伴,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。未来伴伴还将会继续完善派对社交功能,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多维度社交空间!